档案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管理

庆元分中心档案管理通过省二级复评

发布日期:2018-01-23 16:40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员高元申为组长组成的考评组一行7人,对庆元分中心档案管理省二级进行复评验收。
考评组听取了庆元分中心关于单位基本情况及档案管理争创工作自评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室,重点对贷款、提取、文书档案进行随机抽查,依照达标标准逐项考核评审打分,认为档案门类齐全、档案管理体制健全、档案管理工作扎实、档案日常管理规范,测评结果得分为91.5分,顺利通过验收,并达到省一级标准。
    考评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庆元分中心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继续遵循《浙江省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办法》做好档案业务,加强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加强公积金档案数字化建设,充分发挥公积金档案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