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管理

龙泉分中心顺利通过档案目标管理省二级复评

发布日期:2018-01-25 16:41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龙泉分中心迎来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员高元申带领的档案管理目标复评认定小组,对龙泉分中心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省二级的复评认定。
    
    考评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龙泉分中心档案的整理规范、编研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以此次复评为契机,认真总结,巩固成果,积极落实完善和整改,一如既往地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龙泉分中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一是不断加强档案安全意识,重视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特别是科研、设备、基建档案的收集,不断丰富档案室藏资料,为分中心档案利用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根据复评组提出的建议做好档案资料汇编工作,将档案工作由被动变主动,根据科室需要提供更多的服务。三是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档案信息化和电子化管理,更好地为公积金档案管理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复评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卷阅卷、上机检查等方式,对龙泉分中心的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评。经过严格、认真、规范的考评,复评小组一致认为龙泉分中心的档案管理工作组织到位,基础设施完善,制度体系健全,档案的利用开发工作也开展得较好,规范化、制度化程度较高,能够比较完整地体现住房公积金工作全貌,已达到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二级的要求。最终龙泉分中心以92.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复评,达到了档案管理目标省一级的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