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政策宣传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日期:2018-10-30 15:26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22,松阳分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古市镇人民送上了“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使用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分中心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纸巾等资料,重点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同时耐心听取群众意见、细致掌握群众所需、详细解答群众疑惑,志愿者们还向有需求的群众推荐了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吸引了不少群众现场添加关注,便于随时随地实时掌握公积金动态资讯。

今年以来,为缩短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松阳分中心结合县直机关党工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走乡村”活动,深入叶村、西屏、古市等乡镇,为1000余名群众解答问题,在提升住房公积金满意度和感受度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通过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延时服务、双休日预约服务等各类常态化特色服务,住房公积金正在由“静止式”服务向“移动式”服务迈进,“最多跑一次”正在向“零跑路”迈进。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