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弘扬普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龙泉分中心助力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18-12-10 10:00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请问我装修能使用住房公积金吗?”“怎样能领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124日一大早,龙泉市人民广场上人群络绎不绝,公积金摊位前聚集了多位咨询公积金政策的职工。今年的“124”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让法治宣传教育普及广大群众,龙泉市普法办组织了“宪法进万家”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全市46个单位积极参与,在广场上设摊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龙泉分中心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开展,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除了提供政策咨询,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公积金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传达公积金严厉打击骗提、骗贷和涉黑涉恶行为的决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住房公积金管理生态。“面对面”宣传形式一方面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方便群众直接表达自我诉求,另一方面也是公积金普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的重要途径,争取将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切实保障公积金业务“一次办结”,甚至“0跑腿”。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