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庆元分中心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2018-12-06 15:01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庆元分中心办事窗口现有工作人员7人,其中女性工作人员6人,占全体工作人员的86%,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今年来,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秉持“妇女能顶半边天”信念,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严格遵守各项管理标准,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的环境。分中心以“树公积金形象,扬巾帼岗风采”为主题,以“勇于攀登,不让须眉”为口号,不断深化改革,优化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女性员工亲切的特点,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实行“一窗办理”服务,推出“私人顾问”服务模式,一对一服务群众,受到办事群众的普遍好评,得到人民网、新华网、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丽水电视台、庆元电视台等媒体的宣传报道。分中心还获得了2017年度“群众最满意窗口”荣誉称号。

通过争创巾帼文明岗,能够全面激发窗口工作人员创优争先的工作热情,有效推动素质建设、能力建设和形象建设。庆元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充分结合公积金业务特色,全面狠抓服务形象,打造一支素质更高、业务更强、形象更优、口碑更好的公积金娘子军。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