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礼仪培训塑形象 服务效能更优质--青田分中心组织人员参加礼仪规范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15:15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上周,青田住房公积金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的礼仪培训。培训会邀请了丽水市礼仪培训专家黄莺为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授课。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礼仪水平,塑造良好形象,提升窗口服务品质和公众满意度。
  黄莺老师紧密结合审批服务工作的特点,从仪容仪表、形体仪态、服务语言等方面讲解了窗口服务礼仪规范的基本技巧。着重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一是要保持微笑,提高亲和力,微笑是人的第一张名片;二是要注重沟通礼仪技巧,服务不离文明用语,使用热情、亲切、规范的服务语言,禁用服务禁忌语;三是窗口工作人员服装必须得体,体现政府工作的特点和活力;四是窗口工作人员应及时调整心态,树立主动服务、注重细节和负责任的理念。
  两个小时的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实例,通过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对服务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不学礼,无以立”,礼仪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技能。只有将服务礼仪根植于内心深处,外化于具体工作实际中,努力做到言行举止得体、文明服务贴心,才能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服务的高效便捷。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