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做跑着前进的公积金人——青田分中心参加“最多跑一次”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7 16:45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庆五一爱岗敬业 助推‘最多跑一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比赛由青田县行政审批中心和总工会联合主办,来自青田县审批中心一线窗口的14名工作人员在预赛中脱颖而出并进入决赛,青田分中心杜润志以《迎着改革之光,做跑着前进的公积金人》的激情演讲获得优胜奖,展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程中公积金人的青春风采。
  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青田分中心紧跟市中心脚步,在减证便民的道路上挥洒努力的汗水。2018年3月1日新推出的影像采集系统,为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等业务免去了众多材料复印件。4月底网上办事大厅顺利上线,部分公积金缴存变更业务由线下转至线上,零材料零上门自助办理,既方便了缴存群众,又减轻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压力,提高了办事效率。 
  “最多跑一次”改革仍在路上,青田公积金人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市中心的步伐,在改革的道路上跑在前列,跑出公积金人的青春风采。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