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青田分中心主动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5-17 15:16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一位徐先生来到青田公积金窗口办理贷款业务,所需的贷款材料都已准备齐全,唯独他的妻子没有到达现场,但是根据贷款流程的要求,办理住房贷款需要夫妻双方都来现场拍照、签字并按指印。经过工作人员询问,才知道徐先生的妻子刚刚生完孩子才一个多星期,身体十分虚弱,无法来窗口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的工作人员对徐先生的特殊情况表示理解,并且主动提出上门为徐先生的妻子提供服务,让她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公积金贷款办理的全部事项。
  当天上午,青田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准备好了照相机、印泥等材料来到徐先生位于油竹的家中,在现场顺利完成了确认、拍照、签字等事项。结束时,徐先生夫妻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表达了感谢,并激动地说:“这才是真正的人性化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群众的满意一直是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追求的目标,政策的制定本身是为了让人们生活得更有秩序、更和谐。在日常工作中,青田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反思、总结,更多地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为群众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原本显得有点“刚硬”的制度多一些柔情,多一点体贴。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