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庆元分中心延时服务获市民点赞

发布日期:2018-05-02 15:14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我想办公积金贷款,这个点还能办理吗?”4月16日11点50分左右,市民曾女士急匆匆地赶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向工作人员咨询公积金贷款办理事宜,她气喘吁吁地表示,丈夫在乡镇上班,虽然一大早就请假出来了,但时间还是有些紧。“您别急!请您把贷款材料交给我,我现在就帮您受理。”为更加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避免群众“来回跑”,庆元分中心马上启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
    12点30分,工作人员完成该笔贷款业务,曾女士真诚的说:“真的非常感谢,你在下班时间还在为我办理公积金贷款,要不然我丈夫还得再请假,公积金延时服务真是太赞了。”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庆元分中心充分发扬“争先进位对标比拼”精神,进一步提高公积金窗口服务效能,树立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缴存职工服务,向市巾帼文明岗迈进。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