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法治中国 巾帼行动”——庆元分中心开展公积金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15:15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影响力,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诚信意识,促进各用工单位履行应尽义务,助推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庆元分中心于4月28日上午在市民广场开展住房公积金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法治中国·巾帼行动”。
  本次活动突出住房公积金“依法缴存,诚信使用”的主题,坚持普法工作与住房公积金宣传相结合,坚持普治并举,围绕住房公积金难点热点问题向社会开展集中宣传。同时,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解惑答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沟通。
  下一步,庆元分中心将充分利用各委托银行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字幕,制作和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广泛开展公积金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拓展和探索公积金政策的宣传新渠道、新机制,努力创建对外宣传品牌,全面展现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新措施、新成效,达到改革“到位”、群众满意的目标。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