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上门服务送政策 入企宣传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8-06-11 15:20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宣传力度,提高企业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意识,维护职工权益,近日,遂昌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深入扩面重点企业—元立集团,开展送政策上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介绍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和业务程序,重点宣传了2018年度公积金新政、“最多跑一次”优化的程序和减少的材料、网上办事大厅的使用、骗提住房公积金是违法犯罪行为等内容。并根据元立集团今年新建缴住房公积金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向元立广大职工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查询等政策,主动、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职工讲解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使每位职工“带着疑问而来、怀着满意而归”。
  此次活动增进了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使住房公积金服务更贴近群众,获得了元立集团广大职工的好评。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