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景宁分中心乘势推进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15:17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自治县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实现共同富裕,52628日,全国民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会在景宁召开。景宁分中心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5 25日,景宁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景宁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顶着酷暑,积极宣传公积金政策及“最多跑一次”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让广大群众熟知政策、用好政策,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当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 200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多名群众作了咨询解答。下步,景宁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公积金业务快速便捷的线上服务通道,努力创造良好的公积金服务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