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奏响“红船精神”最强音龙泉分中心微型党课“话初心”

发布日期:2018-06-06 16:43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21上午,由龙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龙泉市第八届微型党课比赛拉开帷幕,龙泉分中心张超宇以《践行红船精神,跑出公积金加速》为题进行演讲,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展示了龙泉分中心在新时代践行“红船精神”过程中推出的各项举措,在17名参赛选手中喜获二等奖。 

  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龙泉分中心迅速响应落实市中心推行的各项改革举措,31日上线档案影像扫描系统,5月初上线单位版网上办事大厅。龙泉分中心始终践行“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奉献自我”的红船精神,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积极有为,不忘初心,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