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云和分中心开展春泥计划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4 09:02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云和县文明办关于“春泥计划”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努力为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810日上午,云和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泥计划”下乡活动,为石塘镇规溪村留守少年儿童送去价值1700元的文体用品,丰富农村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

云和分中心还以“春泥计划”为契机,配合村委开展防溺水、交通知识、孝慈文化讲座等活动,促进规溪村留守少年儿童健康、全面成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慈孝文化的强大魅力,让少年“知”,更让少年“行”,使广大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中华民族传统教育,让慈孝基因代代传承。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