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文明行动日松阳分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17:37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省文明县城复评工作,近日,松阳分中心干部职工在应连政主任的带领下,自带劳动工具再次来到划定的包干区块---东岗寮村开展“周四文明行动日”活动,为省文明县城复评工作添砖加瓦。

松阳分中心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拿着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村里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扔乱倒、乱停乱摆等现象进行整治,对村民进行文明行动宣传和劝导,并与村三委进行座谈,针对村里卫生死角易发部位和整治后容易反弹的区域,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确保文明行动日真正取得实效。

今后,松阳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周四文明行动日”活动,并将此项工作列入常态管理,为松阳县顺利通过省文明县城复评贡献公积金力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