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松阳分中心主任窗口坐班体验“最多跑一次”

发布日期:2018-08-03 15:23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巩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27日,松阳分中心主任应连政到窗口坐班,并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个不同的身份进行体验,以体验促服务、以实践促提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
    应主任通过现场看、跟踪问、亲自办、认真听、立即改等方式,以办事员的身份,体验公积金“最多跑一次”业务服务流程和手续资料;以窗口人员的身份,面对面地与群众沟通交流,为办事群众受理业务、咨询解答,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提升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接下来,松阳分中心将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单位“局长坐班制”,每月开展一次体验式督查,每季度至少一次在窗口坐班,通过身份转换与办事群众零距离接触,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夯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打造标准更高、效率更快、服务更好的公积金品牌。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