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公积金政策宣传走进人才之家讲坛

发布日期:2018-08-03 15:23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如火如荼的公积金宣传月已经过去,但是宣传活动并未停下脚步。2018年6月13日晚,龙泉分中心走进人才之家讲坛,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为龙泉市引进的人才讲解公积金政策,帮助他们实现住房梦。“公积金贷款的材料还需要哪些呢?”“现在贷款一般需要多久才能放下来?”讲坛上,大家对于如何利用好住房公积金缓解自身的买房压力和还贷压力等问题十分关切。对于大家的问题,龙泉分中心的硕士研究生张超宇耐心地作了解答,从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还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积金的最新政策及我市高层次人才在贷款额度方面等优惠政策。会后,龙泉的引进人才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不少公积金知识,对于公积金怎么用如何用再也不会两眼一抹黑了,希望类似的公积金宣传活动能够多多举办,为大家扫除政策理解的盲点和理解误区。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