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龙泉分中心开展系列公积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3 15:21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现在自由职业者也可以交住房公积金了,而且手续还这么方便,一想到公积金住房贷款的低利率,我决定立即交公积金了。”详细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后的李女士激动地说道。5月22日上午,龙泉分中心在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政策咨询点,通过面对面解答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公积金政策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重点介绍了群众最为关心的缴存、提取和贷款的政策及办理流程。
  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龙泉分中心宣传组多次在人民广场等处设立宣传点,悉心讲解新政策,热心解答市民疑问。宣传组还走进企业,开展宣传活动。5月16日,赴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开发区企业的公积金缴存现状,深入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公积金扩面工作。5月25日,上门走访龙泉市工业园区内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重点非公企业,先后走访了浙江欧亚迪汽车空调器有限公司、龙泉瓯江青瓷有限公司和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通过座谈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公积金政策,并达成了建缴公积金的初步意向。
  龙泉分中心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户外显示屏、银行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便民、惠民举措,向群众展示升级简化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流程,让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