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公积金宣传进乡镇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8-08-03 15:18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19日,松阳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叶村乡叶村村,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扇、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能接受的语言和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个人缴存、提取、贷款购房等热点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小礼品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面对面的政策宣传、零距离的答疑解惑,增强了广大缴存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了公积金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切实扩大住房公积金受益范围,帮助更多人圆“住房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