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青田分中心开展“问政于民”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15:37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管理工作的知晓情况,深入剖析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青田分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于912日傍晚开展了一次零距离“问政于民” 的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选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鹤城防洪堤,并结合开展了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公积金政策宣传台,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最新公积金宣传短片,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与市民零距离互动,一边引导市民填写问卷调查表,一边发放宣传手册及精美的公积金宣传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民参与调查活动的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零距离“问政于民”的问卷调查活动,青田分中心及时了解了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看到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新的动力。下一阶段,青田分中心将结合“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支取及贷款等业务办理事项和流程,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遵循高效便民的工作理念,提高社会知晓度,推进公积金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