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松阳分中心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来丽开展“三服务”活动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8 16:41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5日,松阳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省委书记车俊来松开展“三服务”活动概况》,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应连政主任结合分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三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明确任务,压实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面深化“三个年”活动,将重要讲话精神和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谋细“最多跑一次”、公积金扩面等重点工作,以“公积金之干”践行“丽水之干”。三是坚决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严纠“四风”,创新督查方式,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改进作风,谱写住房公积金工作新篇章。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