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云和分中心巾帼文明岗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19-01-31 15:53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全国妇联等部门制定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 123日,云和分中心利用辞旧迎新欢度春节的节前机会,组织妇女干部在崇头镇背村开展“巾帼文明岗助力垃圾兑换超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叶长火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中,妇女干部通过纸巾、塑料袋等物品兑换居民手中的矿泉水瓶、纸箱等可回收物,将垃圾分类宣传到村到户,助力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毕竟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垃圾分类对人类的生存环境有百利而无一害,既可以避免垃圾中有害成分污染环境,又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物资,减少对自然资源的索取,避免对自然生态平衡的破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