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缙云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9-10-21 17:0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缙云分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月,但成效明显。

一、工作作风转变。经过一系列的个人学习、集中研讨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分中心党员干部明显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法纪意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筑牢,推动了干部干事创业从严从实之风,尽职尽责做好公积金本职工作。

二、工作效率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担当、服务群众意识,工作效能、办事效率极大提高,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

三、工作成果显现。一是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中心基层党建、省级文明窗口复评、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连续组织干部职工上街进企宣传公积金惠民政策,全力推进归集扩面工作,公积金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公积金缴存人数首次突破20000人,提前3个月,全市第一个完成年度扩面目标任务;三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问题调研,全面了解企业、职工需求,检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四是加快推进“网上办”“掌上办”应用。首次使用网厅进行公积金基数调整,“零跑”提升单位经办人满意度,网厅使用率明显提升;严格落实“浙里办”专人负责、限时办结制,“浙里办”公积金办件量日增、效率更快,职工满意度、幸福感更高。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