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遂昌分中心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16:0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弘扬红色精神,强化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遂昌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遂昌县委旧址(金竹镇塘岭头村)、遂昌革命纪念馆(大柘泉湖寺)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在遂昌县委旧址和遂昌革命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驻足参观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深入了解发生在遂昌大地上的革命故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伟绩,大家边看边记边思考,凝神追思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将先烈们的信仰和精神,转化为强干事、优服务的不竭动力。

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遂昌革命纪念馆会议室内,支部书记、主任郑必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强调要坚守公积金人的初心,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力量,不改初心、矢志奋斗,奋力谱写公积金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公积金管理、提升业务技能、提供优质服务的强劲动能。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