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遂昌分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31 15:1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确保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学,持续激发退休干部的政治热情,近日,遂昌分中心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向退休党员征求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