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重温改革历程,奋进伟大时代——龙泉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08 16: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龙泉分中心与龙泉市审计局联合开展党员专题培训,邀请了龙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素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重温改革历程,奋进伟大时代。

杨素馨副校长从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背景、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以及改革开放基本经验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论述,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重点讲解了改革开放的四个阶段:邓小平理论时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期、科学发展观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辉煌成就,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历史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

忆往昔,四十载峥嵘岁月;看明朝,新征途再谱新篇。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初心和使命是推进改革开放的根本动力,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干部也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奋斗前进的动力,不断在岗位上开创新局面!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