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景宁分中心深入开展“三全三联”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9-11-06 11:36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11日,景宁分中心主任、沙湾镇七里村第一书记张兆清带队前往联系村开展“三全三联”大走访,深化“三服务”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表、同群众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七里村的“消薄”清零工作、集体经济状况、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情况。座谈会上,张兆清主任向村两委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重书记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并结合七里村实际,对消薄工作、产业发展、农民增收、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现场收集到的乡镇办理公积金业务不方便的问题,当场决定拟在沙湾设置公积金业务延伸窗口,以方便沙湾片24乡的群众就近办理。

下一步,景宁分中心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让大走访真正走进群众心里,使越来越多的群众知晓住房公积金政策并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扩大住房公积金受益范围,帮助更多人圆“住房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