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庆元分中心窗口获评2018年度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16:39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窗口被庆元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评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信息考核优秀窗口。
   
近年来,庆元分中心不断规范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率,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助力缴存职工改善居住条件。2018年度净增缴存人数1769人,超额完成考核指标的94.83%;归集住房公积金27681.44万元,超额完成考核指标的25.82%;住房消费额29770.8万元,超额完成考核指标的14.5%;增值收益1532.27万元。

2019年,庆元分中心将以推进县“351”服务行动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助力缴存职工解决住房难问题,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