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龙泉公积金窗口喜获2018年度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9-02-28 15:29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218日下午,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通报表彰2018年度优秀窗口及各类先进人员,龙泉分中心喜获丰收。公积金窗口获优秀窗口、陈云龙获优秀窗口负责人、张超宇获十大服务明星、王莎获优秀信息员的荣誉称号。

自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来,龙泉公积金窗口秉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真诚的态度,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严以律己,不仅在业务上做到精确高效,还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积极有为,争先创优,做好改革的践行者。2018年度五次被评为“五星级窗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龙泉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始终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在公积金人的实践中砥砺“龙泉之干”,争辉“丽水之赞”。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