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云和分中心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15:34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17日下午,云和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梅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中心党员先是在梅湾红色教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梅湾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邱贞伟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梅湾革命纪念馆、挺进师会议旧址、周建生故居,最后沿着红军古道走到红军曾经休息过的凉亭。讲解员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在红军休息过的凉亭里,分中心主任桑旭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扫黑除恶”的专题党课,并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全过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对“浙西南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支部党员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丽水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