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青田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08:41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青田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青田分中心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逃无可逃》,随后分中心主任徐宗仁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县纪委相关要求,并在会上进行了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工作动员部署。徐宗仁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有效制度,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传家宝”,是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一项有利抓手,是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起来、加快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好“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确保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他强调,所有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窗口工作的一线人员,一定要讲政治、讲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要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牢记使命担当,干净干事创新业,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