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松阳分中心重走红军路,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31 08:31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23日,猴头杜鹃花已开满山坡。松阳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核心地点——安岱后村,开展重走红军路,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

在村里引路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走了3个多小时的红军路。沿着红军主会场,走过了红军桥,在那座通体洁白、庄严肃穆的浙西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纪念碑三鞠躬,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路上引路人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这里的那些“革命事”,从她质朴的语言中,全体党员能够体会当年在这里轰轰烈烈开展革命战斗的场景,领悟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

“青山处处埋忠骨,绿水道道映英魂”,通过此次弘扬践行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了信仰的磅礴伟力,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公积金的工作中,以“松阳之干”担纲“松阳振兴”,高质量谱写新阶段“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新篇章。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