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增强政治定力 严守纪律规矩——龙泉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5:34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龙泉分中心、审计局、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警示教育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活动,邀请龙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素馨作题为《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的专题讲课。

培训课上,杨素馨老师主要从政治定力的提出和内涵以及当前严守政治纪律规矩面临的挑战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杨老师指出,政治定力是前提,政治纪律规矩是体现,两者紧密联系,领导干部必须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只有做到“四要”,才能永葆政治定力,守住政治底线。当前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社会文化都充满新挑战,“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仍旧威胁着党的政治建设。她强调,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我们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更要加强政治定力。培训课上,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最后重温入党誓词。

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的践行者。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