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一届庆元分中心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25 15:3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18日上午,庆元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分中心党支部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相关会议,研究落实选举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规范了选举程序。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赵思恒、余华、周贞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赵思恒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庆元分中心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进分中心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和制度保证。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