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松阳分中心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10:51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治三强比实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松阳分中心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分中心主任应连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应主任以《保持廉洁本色 倡树廉洁风气》为题,从反腐倡廉的概念、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要论述、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到松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详实的现实举例,一下子吸引了全体党员的注意力,党课内容由远到近、由大到小,把冷冰冰、干巴巴的理论和精神讲的新鲜生动、耐人寻味。

最后,应主任强调: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学习内容,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要在“守”字上做表率。党员要始终做到八小时内外标准一致、要求一致,带头接受监督、恪守制度约束、时刻自警自省,做到防微杜渐,高标准守住底线。三是要在“干”字上做文章。全体党员以党建引领公积金业务,以“最多跑一次”为抓手,全力奋进,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为田园松阳建设添砖加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