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景宁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16:3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8日,景宁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看守所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随后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张兆清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丽公积金[2019]22号文件精神,组织观看省纪委制发的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并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积极参与警示教育的各项活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到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结果上真见效。认真算好“三笔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