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景宁分中心联合县建设银行党支部开展“踏访革命足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15:1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630日,景宁分中心联合县建设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踏访革命足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坑镇大张坑革命历史展览馆、忠勇堂和革命世家遗址,在村委主任激情澎湃的解说下,了解了畲族忠勇精神与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历史渊源,接受了一次极具民族特色的传统革命教育洗礼,再现了大张坑畲族民兵连浴血奋战的历史。

随后,全体党员在大张坑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胡海峰书记在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视频。景宁分中心张兆清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 “丽水之干”砥砺前行》的党课, 建设银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吴智开组织大家学习了《一次庄严宣誓 一生忠诚不变》,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等。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的重要意义。融入现实,融入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