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青田分中心积极参与“侨乡帮•帮侨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15:1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日前,“侨乡帮?帮侨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青田县刘基广场举行,51支志愿服务队在各自的服务摊位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集市活动,青田分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一场优雅大气的手语操拉开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手语操志愿者们用灵活流畅的手语演绎了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原创歌曲《让生活有更多希望》,传达了志愿者们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本质。随后,青田分中心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解答公积金相关政策,特别是自由职业者如何缴存公积金及贷款额度方面的知识。我市自实施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可以缴存公积金的政策以来,受到社会群众广泛好评,一些无法在单位、企业上班的灵活就业人员也能依靠缴存住房公积金而享受公积金低息贷款买房。青田分中心还准备了扇子、纸巾等生活用品,在炎炎烈日为侨乡群众带去一丝凉意,现场气氛反响热烈。

广场活动结束后,青田分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主动对接所在的月里湾社区,开展“温暖我的城” “文明在侨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