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庆元分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7:40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华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庆元分中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公积金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志愿服务   不忘为民初心

6月27日上午,庆元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咨询解答活动,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咨询,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500余份。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唱响经典红歌  祝福党的98华诞

6月27日晚,庆元分中心左溪镇代表队参加庆元县干部职工“英雄赞”合唱比赛。“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一首《红旗飘飘》唤起了我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飘扬着我们的光荣和自豪,飘扬着我们的梦想和未来,我们用歌声唱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重温党史守初心  牢记使命敢担当

6月29日,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中心组织的“重温党史守初心 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助力丽水之干》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升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参加诵读红色经典活动,深情朗诵《可爱的中国》,激发爱国热情。

传递组织温暖  送上关心关怀

7月5日,庆元分中心赵思恒主任走访慰问共建结对村左溪镇岱根村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困难党员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党员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