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缙云分中心开展“七一”慰问结对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7: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庆祝建党98周年,助力脱贫攻坚。6月28日下午,缙云分中心主任朱东军带领党员代表深入到结对帮扶联系村——前路乡白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朱东军主任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赵群芳、赵子华等老党员和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国家和白茅村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朱东军主任向村委干部详细了解全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朱东军主任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帮扶白茅村的发展,为白茅村2019年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