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云和分中心举行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17:24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626日,云和分中心举行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报告会请云和县委党校副校长王丽琴同志作《践行党的宗旨做人民铭记的好干部》专题讲座,分中心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中心桑旭婷主任强调,集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既是上级党委的要求,也是加强公积金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认真吸取反面教训,在干事创业中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三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精力最大限度地用在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而勤奋工作上,做一个党组织和群众信得过的人,用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