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松阳分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12 10:51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松阳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先,应连政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市委胡海峰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胡书记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指导性,为本单位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凝聚起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宏阔发展伟力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然后,大家展开讨论,应连政主任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浙西南革命精神”,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住房公积金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突出实干。二是求是挺进,把本领抓在手上。要进一步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体干部要解放思想、完善知识、体现实效,落实好公积金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向“跑零次”的转变,打造公积金创新服务品牌。三是植根人民,要把服务放在心上。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开展“三服务”工作的形式、内容和载体,从“等着”服务向“行走”服务转型,聚焦破解难题,着力排忧解难,推进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阶。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