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团 赋能丽水之干——缙云分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10:2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同时加强与党建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7月19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党支部与市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中国银行丽水市分行缙云支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赋能丽水之干”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小组)共20余名党员参加。

上午,在缙云中行会议室,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收看缙云县委推出的党建纪录片《因为我是共产党》,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

随后,特邀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马凤兴做《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主题宣讲。马凤兴为党员们深刻阐述和解读了“浙西南革命精神”12字内涵表述语“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并从“让红色信仰始终融入血脉、将绿色发展重任扛在肩上、为人民服务始终初心不忘”三个方面就如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做了重点讲述,进一步树立了与会党员干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午,党员们一同前往县博物馆参观“红色印记”——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革命遗迹、文物展,近距离接触缙云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洗礼,更深刻地领会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参观结束后,缙云分中心支部党员又到包干区进行了“创国卫生巡查”志愿行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