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上下联动 共建共学

发布日期:2019-08-12 10:2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开创共建共学、上下联动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716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第1党小组和云和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悟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的要求;深入学习了胡海峰书记发布的“浙西南革命精神”12个字内涵表述语“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在砥砺“丽水之干”中激扬“公积金之干”。

全体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了《中共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印发2019年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的通知》,就怎样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建立责任检查考评体系,深入“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次“上下联动、共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同学习、汇报交流、座谈研讨等方式,各级党组织间深入交换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为今后开展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