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中心第三党小组来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8-12 10:19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718日,市中心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一行在季高平副主任的带领下与遂昌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中心第三党小组和遂昌分中心党支部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季高平副主任就如何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单位网厅的推广应用、行政事业单位公积金归集托收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郑必强主任就窗口延伸工作、窗口无差别受理、网厅的推广应用、档案目录补充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具体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双方就数据共享效果、贷款信用介定、相差数据的通报、双贯标的落实收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市中心各位党员对各类问题一一细致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法和处理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业务能力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