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庆元分中心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17:30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四巡回组莅临分中心指导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庆元分中心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紧扣“总要求”,抓实“具体目标”、做好“两个结合”的重要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一是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见使命。

二是抓实“五个具体目标”。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围绕“对标大比拼”“351”服务行动、“最多跑一次”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努力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履行职责,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浪潮中发挥作用,为建设“美丽大花园”,争做“最美花骨朵”添砖加瓦。

三是坚持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实打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结合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书面征求、设置意见箱、电话随机回访等方式,征求社会各界对庆元分中心和办事窗口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视问题。

四是坚持整改落实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紧抓问题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应改尽改,积极营造“履职三争”的实干氛围。对通过调研了解、群众反映、“三服务”等发现的问题,都要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制,扎扎实实推动整改。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使制度成为硬约束、硬杠杠,对已有的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总结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在公积金归集、使用等工作中形成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果。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