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全市公积金贷款会议在庆元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15:09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公积金贷款会议在庆元召开,市中心分管领导、使用管理处和各分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中心上半年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使用管理处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积全市贷款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在“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上下功夫,及时调整政策,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主要呈现“货款政策调控有力、货款发放平稳有序、货款服务优化有效”等特点。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加强贷前审查、贷中审核和贷后跟踪及期转现等工作管理力度;二是要提前谋划、保障有序,及时掌握房地产市场动态,对资金使用做到早沟通、早计划、早安排;三是要加大逾期货款催收力度,探索新渠道、新方法,做好逾期处置工作,尽力消化存量逾期货款;四是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贷款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别是强化对银行延伸网点的业务培训、指导和监督,确保资金安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