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庆元分中心四到位抓实抓细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15:0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环环相扣、步步跟进,以优良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一是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到位。9月27

日上午,庆元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五大堡乡濛淤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暨“初心之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浙江庆元革命老根据地纪念碑”前,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二是上“红色教育”党课到位。庆元分中心主任赵思恒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开拓庆元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担当,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挺进创新,努力推进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植根人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教育片,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

三是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到位。庆元分中心主任赵思恒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著章节,读原著悟初心。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交流近段时间自学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使命担当自觉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住房公积金每件事,提升群众幸福感。

四是开展应知应会测试到位。庆元分中心每日在微信同事群转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日一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日必学,勤做笔记,不定期开展抽查,定期开展应知应会测试,并进行排名,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紧迫感,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