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借力邻居节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发布日期:2019-09-04 09:51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近日,青田分中心借助月里湾社区举办邻居节趣味运动会之际,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趣味性强,吸引了大量社区群众参与。青田分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上设立了现场咨询台,摆放公积金宣传小册子,趁比赛休息时间分发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手册,重点宣传个体工商户如何缴存住房公积金、“扫黑除恶”知识以及“最多跑一次”最新惠民举措等与社区居民关系比较密切的问题,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为群众送上了纸巾、扇子等小礼品,在酷暑中为群众送上一份清凉。

此次活动,不仅给居民带来了欢乐,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青田分中心也借此机会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交流,为居民提供“心贴心、零距离”服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