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公款竞争性存放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更正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0-01-10 15:48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公款竞争性存放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采购编号:ZJDLL(2019)106]公开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一、本招标文件382、评标内容及标准中的部分指标说明做如下更正:

大类指标

大类指标分值

小类指标

指标说明

原招标文件

更正为

经营状况指标

32

贷款总量指标(5分)

2018年末竞标银行景宁县的本外币贷款余额(含表内、表外)。本外币贷款余额最大值的竞标银行得满分,各竞标银行得分=(该行本值/竞标银行最大值)×5。贷款余额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及竞标银行提供的数据为准本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018年末竞标银行景宁县的本外币贷款余额(含表内、表外)。本外币贷款余额最大值的竞标银行得满分,各竞标银行得分=(该行本值/竞标银行最大值)×5。贷款余额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及竞标银行提供的数据为准表内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表外证明材料由投标人提供借款合同、汇款证明材料,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缺一不可,否则贷款金额不予认可)

经济贡献度指标

43

“小微企业贷款指标(4分)”更正为:“中小企业贷款指标(4分)”

2018年末竞标银行对景宁县小微企业贷款总量进行评分;贷款总量最大的竞标银行得满分,其他竞标银行得分=(该行本值/竞标银行最大值)×4。小微企业贷款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为准(本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018年末竞标银行对景宁县中小企业贷款总量进行评分;贷款总量最大的竞标银行得满分,其他竞标银行得分=(该行本值/竞标银行最大值)×4。中小企业贷款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为准(本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政府类贷款指标(6分)

2018年末竞标银行对景宁县政府类贷款余额(含表内、表外)为计分依据。各竞标银行按贷款余额从高到低排名,贷款余额最大值竞标银行得满分,每下降一个名次减0.5分。政府类贷款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为准(本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018年末竞标银行对景宁县政府类贷款余额(含表内、表外)为计分依据。各竞标银行按贷款余额从高到低排名,贷款余额最大值竞标银行得满分,每下降一个名次减0.5分。政府类贷款以人民银行景宁县支行数据为准(表内证明材料由采购人统一获取提供给评标委员会打分,各竞标银行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表外证明材料由投标人提供借款合同、汇款证明材料,复印件进入投标文件,缺一不可,否则贷款金额不予认可)。

二、本招标文件32页增加“9、承诺书”格式。

9、承诺书

(采购单位):

我单位承诺:在本次投标中所提交的纳税信用等级、表外贷款余额等全部资料均真实,不存在任何弄虚作假行为。如有关部门在招投标现场监督及投诉处理或整个招标投标过程中,发现我单位存在以上情形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的,同意采购人不予返还投标保证金,若我单位为中标单位的,同意取消中标资格。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投标人盖章:               

      期:               

三、本招标文件涉及到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20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间202018930时前均更正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20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间:202023930时前”,其他时间相应顺延

四、注意事项:

1、原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二)有矛盾的,以更正公告(二)为准。该更正公告未涉及到的内容或要求,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2、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本公告将在指定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未关注相关网站而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20201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